那就清蒸好了

春未老,风细柳斜斜。

【all金】嘘,上课啦!!

本篇又名《震惊!多区域大V竟同时出现在一学习直播间里,并恶言相向!》

又名《叮咚,您的云同桌已到账,请注意查收》

采用直播的形式,主播金,陪伴学习

含瑞金,雷金,嘉金,安金,微卡金

ooc+文笔差哦

(一直在写这篇,今天写了最后两个半小时终于写完了,好耶)


后续:那些勾心斗角的男人们 



“哈喽,大家好,我是金,你今天的云同桌~”屏幕上的金发小男孩对着你笑了笑,你心脏骤停,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


于是你迫不及待地关注了金,跟着其他人发着相似的言,刷着系统自带的免费的礼物。


“小哥哥太好看了吧!”
“眼泪!不争气地从嘴里流了出来,斯哈斯哈!”
“小哥哥看我!我可以为爱做0!”
“怎么说呢……他看起来都像是下面的那个吧……不过真好看,嘿嘿”
“楼上的注意你们的言辞。”
“楼上的你怎么这么多管闲事啊,人小哥哥还没说什么呢”
“斯哈斯哈……嘿嘿嘿(º﹃º )小哥哥,嘿嘿嘿(º﹃º )……嘿嘿,小哥哥(º﹃º )”
………………



主播金一条一条地读着弹幕。


“小哥哥长得太好看了,啊谢谢你夸我呀。”金笑了笑,你的心脏受到暴击。


“眼泪……不争气地从嘴里流出来……嗯……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弹幕上争先恐后地刷着
“他馋你身子!他下贱!”


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所以这句话还是夸我的吧,也谢谢你呀,你也很棒!”


“啊!对了!今天是在开直播学习来着!马上就要开学了!大家也要调整一下状态才好!”


我爱金金送出烟花🎇共十个。


金金看我送出火箭🚀共十个。


“啊!大家不要刷礼物啊!”金挥舞着双手,着急忙慌地说着,“今天大家都是来学习的!没有必要刷礼物的!我只是来陪伴学习当同桌的!我也不缺钱!真的!所以大家把钱自己留着就行,不要用来送礼物啊!”

“啊啊啊啊啊”
“小哥哥好可爱!”
“爱了爱了爱了!金宝贝我爱你一辈子!”
“宝贝怎么这么好啊呜呜呜”
“不愧是我家崽崽!金宝妈妈爱你!”
“怎么这么快就有妈妈粉了?太恐怖了吧也!”
“啊啊啊啊老公看我!”
“啊啊啊啊啊老婆亲亲!!”
“小哥哥好正啊”

“可是小哥哥太可爱了,忍不住想送礼物哎”
…………


“如果真的很想送的话,和刚开始一样,只送系统自带的礼物就好啦。”金对着屏幕前的你做了个wink,原来眼睛里有浩瀚星海的人真的存在!


金对着屏幕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好啦!我们开始学习吧!大家要一起加油哦!”


“好的崽崽”
“好的老公”
“好的老婆”
“好的宝贝”
…………


你趁着金宝调整拍摄角度只能看到可爱的发旋的时间,赶紧往“在逃世界级别富婆”的姐妹群里丢了个分享:帅哥,速来。


你盯着金的脸痴痴地笑着,果然认真的男生最帅最可爱。


只是弹幕上依旧有人在发着一些言论,无视了金上课期间不许发言的规则。更有甚者,言论不当,颇有引战的趋势。


金无意间一抬头,看到了那些不堪的言论,随即皱了皱眉,出声警告到:“请大家上课期间保持安静,不然禁言处理。”


大部分人立即停止了不再乱发弹幕,但依旧有一小部分人发着。


“格瑞,麻烦禁一下他们的言吧。”


弹幕上快速地出现了一条:
格瑞V:禁了。


你下意识地确认了一遍,嗯,对,是格瑞本人,然后又迅速调到了姐妹群,果然,已经在嚎了。


“那可是格瑞!鸽了三个月啥响也没有的格瑞大神!!他居然在金的直播间里当房管!!呜呜呜,他那么“冷漠”的人是怎么和金成为朋友的啊!”


“这个叫金的小哥哥,真的来头不小啊!”


格瑞,隔壁游戏区著名创作者,因为人狠话不多而出名,目前没有露过面,所以都是一些技术粉,粉丝里没有粉圈现象存在,顶多嗷嗷两句为什么还不更新。


然而,就在三个月前,这位雷打不动三天更一次的人,突然,不更新了!


第一个星期,粉丝们能忍。
第二个星期,粉丝们依旧很能抗。
第三个星期,粉丝们有部分人出现了哀怨的情绪。
第四个星期,他们开始担心格瑞大神的安危。


于是,早就被打了八百遍电话和持续被私信轰炸的负责人翻了翻通讯录,给这尊大神打了个电话。


他犹记得那一天,电话里另一头的格瑞沉默了好久,好像忘记了自己的游戏区主播身份。


格瑞最后只说了:“在忙,最近没时间,帮我给粉丝说一声吧,谢谢。”


而负责人则清楚地听到电话那头还有一个阳光活泼的少年音:“格瑞!格瑞!快来啊!”


负责人听到格瑞对着那个听起来像是少年的人说到:“嗯,马上。”


听听这温柔的声音,不能说完全不像,只能说判若两人。


格瑞问道:“还有什么事吗?”


负责人一边心酸地想是我不配,一边嘴上秃噜着“没事了没事了”唯恐坏了人家的好事。


后来负责人只是向粉丝们解释了下暂时有事,停更一段时间。


好在他的粉丝确实都是忠粉,三个月下来粉丝数不减反增。


了解了三月未更事件的你出神地想着,恐怕现在直播间里有好多人想踊跃发言,但是只能等下课了。


想到下课,你低头看了看手里的作业,悲叹一声,又抬起了头沉浸在你的新墙头中。


乖乖巧巧可可爱爱漂漂亮亮认认真真的男孩子谁不喜欢呢。


下课的时间很快就到了,你瞟了眼弹幕,果然,现在弹幕上刷地飞起,你只能看到些许字眼。


屏幕上的小男孩却不厌其烦地一个一个地回复着问题:“我和格瑞吗?我们是发小哎!啊,格瑞为什么停更了,这个我不知道哎。”


烈斩是我:对啊对啊,为什么突然停更了啊!
金金看我:格瑞是谁啊,求科普
格瑞V:有事在忙。
我是烈斩,其余冒牌:格瑞,隔壁游戏区知名创作者,于前不久出现了断更三月事件。

“啊!看到了!格瑞说他最近有事在忙,所以才没有更新,希望大家可以谅解他啊!不过他一定会尽快出视频的!”

“啊,你问格瑞帅不帅啊……那当然是炒鸡帅的啊!简直就是泣鬼神级别的帅!这样吧,我给你们看看格瑞的照片吧!”


向格瑞大神看齐:哎嘿,坐等
嗝瑞:苍蝇搓手.jpg
格瑞V:金。


金忙做道歉状:“啊,你是不是不想让大家知道啊,那我就不找照片了!”


清风野:啊啊,不要啊
今天也在减肥呢:啊,不要啊
格瑞V:不是,找合照。


金开心地点了点头,像是一个被许可了给糖吃的孩子:“嗯嗯!”


你的姐妹突然在弹幕里喊:
这突如其来的宠溺是怎么回事!
瑞金瑞金瑞金!


屏幕上的小男孩已经翻到了他们的合照,正乖巧地眨着眼睛展示着:“呐,你们看,这个金发的是我,这个白发的是格瑞,嘿嘿嘿,格瑞是不是炒鸡帅!”


哦哄!!确实!好帅!


照片上金抱着格瑞,把头凑到了格瑞的脸蛋旁,脸上是一个灿烂的笑容。格瑞则略显无奈地摁着他在自己胸前交叉的手臂,以防一个不慎两人双双倒地,脸上是一个淡淡的笑容。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会看到在被金蹭的那面,耳朵的红实在很可疑呀!


而有你的姐妹打头,他们的cp开始被疯狂地刷起。


“总是忍不住看我…………唔,那我把手机放到一边吧!我们从面对面同桌改成你身旁的同桌,怎么样?这样是不是就会有一定的作用?”小男孩一副商量的样子,却莫名勾引得人想要去犯罪。


你观察到,可能是因为说的话有点多,金无意间舔了舔嘴边。


那嫣红的小舌尖……嘶,金金你知道自己有多欲吗?


格瑞显然也观察到了。
格瑞V:金,去喝水。
金宝永远飞:嗯,金宝贝要注意去补水吖!
妈妈永相随:嘿嘿,我宝贝侧颜也好好看。


“啊,好的。”然后金金就真的去倒水喝了。


好乖好想rua!


然而等到金回来的时候,他手里却是一杯橙汁,而非水。


崽崽木马:哈哈哈,这一看就是橙汁比水更好喝!
格瑞V:最近牙还疼吗,还是去喝水吧。
崽崽木马:啊啊啊?崽崽牙不好吗?


“嘻嘻,早就不疼啦!我最近一直有在认真刷牙哦!”金有些小骄傲地说到,满脸写满了“快夸我”。


格瑞V:嗯,真棒。


报——格瑞的粉丝又炸锅了!因为在粉丝的印象里他从来没有夸过人!顶多一句嗯,就是对对方的认可了,而这一句,还十分来之不易。目前只有同游戏区旗鼓相当的嘉德罗斯大神可以得到这一声“嗯”。


安迷修V:哈喽,金!最近怎么样?


这次轮到另一个姐妹发出鸡叫了,安迷修!她的老公墨夜的配音员!!


“安哥好!最近我挺好的呀,周围也都熟悉了,安哥最近怎么样啊?”金歪了歪头,问着问题,好家伙,你又开始心肌梗塞了。


安迷修V:在下也过的很好呢,晚上一起出来吃饭吧,金。


“嗯嗯!好呀!”

“”上课的铃声响了。


安迷修这一辈子都没有这么对上课铃有情绪过。


“上课铃响喽!大家开始学习吧!加油啊!”金单手握拳成加油状,鼓舞着你。


一节课又过去了,而你根本不想回想自己对着金的侧颜发了多长时间的呆。这家伙,简直睫毛精好吗!


而在这个课间里,直播间又悄咪咪地炸了锅。


在金去倒水喝的时候(格瑞说要多喝水),一个叫嘉德罗斯的大V闯进了直播间,你隐约记得,他好像也是隔壁游戏区的。


果然,他一发言,直播间里涌进来了许多明显是粉丝称谓的人。


嘉德罗斯V:渣渣人呢?
嘉德罗斯V:渣渣
嘉德罗斯V:渣渣
嘉德罗斯V:渣渣
嘉德罗斯V:渣渣
金金看我:啊喂,主播叫金,不叫渣渣
嘉德罗斯V:渣渣
嘉德罗斯V:渣渣
嘉德罗斯V:渣渣
嘉德罗斯V:渣渣
嘉德罗斯V:渣渣
金金看我:你这人怎么听不懂啊,他叫金,不叫渣渣
嘉德罗斯V:渣渣
嘉德罗斯V:渣渣
嘉德罗斯V:渣渣

嘉中棍:大哥你来啦
嘉德罗斯V:渣渣
嘉德罗斯V:渣渣
我爱金金:这人……怎么跟个麻雀样啊
嘉德罗斯V:渣渣
嘉德罗斯V:渣渣
啦啦啦:那个,直播间有规定不能刷屏的
嘉德罗斯V:渣渣
嘉德罗斯V:渣渣
嘉德罗斯V:渣渣
嘉德罗斯V:渣渣
…………
嘉德罗斯V被禁言十分钟。



嘉德罗斯1:谁禁我言了?!房管是谁!
格瑞V:。
嘉德罗斯1:呦,这不是格瑞吗,三个月去XX玩得好吗?
嘉中棍:我怎么听出了一种我羡慕但我不说的味道……
我是棍:楼上的,你的感觉我也有
格瑞V:嗯。
格瑞V:我们玩的挺好的。
我爱白毛:破案了兄弟们!他玩去了!
格瑞手中刀:淦
green:淦
烈斩是我:淦
啧啧啧:等下!就没有人关注到格瑞说的是我们吗!
啦啦啦:上面那个,你不是一个人。



嘉德罗斯不再出声了,好像被噎到了一样。


等金回来后,他才发声。


嘉德罗斯1:渣渣!明天跟我去XXX玩!机票都订好了!


安迷修也不肯落后。


安迷修V:金,想去XX岛玩吗,在下最近在那里有行程,我们一起去吧。


金有些为难地挠了挠头:“嘉德罗斯你来啦,那个,明天恐怕不太行,我答应了陪卡米尔去学做甜点的。还有安哥也抱歉啦,我最近还是要学习,也要直播的。”


卡米尔,隔壁的美食区的大佬,娱乐圈的顶流。
说实话,就算现在蹦出来个你的老婆秋是他的姐姐你也没什么想法了。


嘉德罗斯1:那就推了!
安迷修V:那好吧,期待与你的下次同行。
也比耶:其实我也可以看旅游直播的
啦啦啦:我也
哼哼哼:我也
我的老公是墨夜:我也


金有些生气地鼓起了腮帮子:“嘉德罗斯你怎么可以这样!我都答应好人家了我怎么能推了呢!况且因为什么去学甜点你心里没点数吗!”

……


嘉德罗斯1:因为什么


金却像是后知后觉一样,急忙捂住了自己的嘴,含糊不清道:“没有!没有因为什么!因为我最近想吃甜点了而已!”


金毫不理会弹幕上狂刷的因为什么,匆忙地转移着话题,脸上也因为说漏嘴和第一次干这种转移话题这种事而涨起了不自然的红晕。


“大家想看旅游直播对吧,安哥你那边的时间是什么时侯啊,我看看我能不能去。”


安迷修V:在下依你的时间就好。


“嗯嗯!那我们就晚上吃饭的时候再确定吧!”


“对了!安哥来我家吃饭吧!我最近新买了了一些菜,有你爱吃的小马丸子哦!我们在家吃火锅吧!”


安迷修V:嗯嗯,好的呀!
今天也是不会取名的一天:呜呜呜,俺也想去金家里吃饭。
爱金金:呜呜呜,想去加一  
墨夜老婆:想去加10086
嘉嘉是我的:想去加因为什么啊
格瑞V:金。
嘉嘉妈妈:想去但是因为什么啊

“哎呀我知道的!我不会经常吃火锅的!也绝不会在吃火锅的时候吃冰激凌的!”金一脸的信誓旦旦。


格瑞V:嗯。


“哎呀格瑞!你就放心吧!”


安迷修V:嗯,请你放心吧,在下一定会照顾好金的!
瑞金头子:嘶……有股修罗场的味道
大罗神通棍:雀氏,所以因为什么啊
楼上你好:所以因为什么


上课铃响了


嘉德罗斯锲而不舍地发着言
嘉德罗斯1:所以因为什么啊渣渣!!!!!!!!!!!!!!!!!!!!!!!!!!!!!!!


您已被踢出直播间。


嘉德罗斯11:??!!!!!!!
嘉德罗斯11:居然踢我?!!!!!!!!!!!!!!!!!!!!!!!!!!!!!!!!!!!!!
嘉德罗斯11:渣渣!!!!!!!!!!!!!!!!!!!!!!!!!!!!!!!!!!!


您已被踢出直播间。


嘉德罗斯111:格瑞你搞什么啊!
嘉德罗斯111:我今天必须问出来因为什么

您已被踢出直播间

嘉德罗斯1111:?!
嘉德罗斯1111:格瑞!有本事上游戏打一架!或者我现在去找你打一架!
格瑞V:上课期间,不能发言。
格瑞V:具体规则屏幕左上角上有。


意识到自己在这怎么说渣渣也看不到,(金在学习的时候不会东张西望看弹幕),嘉德罗斯难得地闭了嘴。


十分钟后。


雷狮V:嘿!小鬼!刚刚手机被收了,来晚了。
卡米尔V:大哥,规则上说上课期间发言会被禁言被踢。
安迷修V:恶党!停止你们的发言!在下不会让你们扰乱金的直播间的!
帕洛斯V:对啊老大,并且金听不到声音不会转头看弹幕的。
佩利V:哈哈哈。


你抱着手机瑟瑟发抖,他们不是在参加XXXXX颁奖典礼吗?这么多聚光灯打着,不提他们怎么搞到的手机,他们这样真的好嘛?还有雷狮,你这个以往都不屑于跟人解释的人怎么了?!怎么突然开始解释了?!


说真的,娱乐圈的神级别人物都来了,就算有人说退圈影帝丹尼尔邀请他到家做客,你也不会有丝毫怀疑。


雷狮想了想,好像刷多少礼物可以有那个发言被播报效果来着。


至于规则中的“不许打赏,轻者警告禁言飞机票,重者举报(熟人作案,拉黑处理)”,,抱歉,他雷狮相信自己能把金哄的服服帖帖的。


雷狮V送出轮船🛳共99个。
雷狮V送出轮船🛳共99个。
雷狮V送出轮船🛳共99个。
雷狮V送出轮船🛳共99个。
雷狮V送出轮船🛳共99个。
雷狮V送出轮船🛳共99个。
雷狮V送出轮船🛳共99个。
雷狮V送出轮船🛳共99个。
雷狮V送出轮船🛳共99个。


趁着在被格瑞踢出直播间前,雷狮留下了最后一句话。


雷狮V:小鬼,开门,我溜出来了。



后续:那些勾心斗角的男人们 













评论(5)

热度(54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