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清蒸好了

春未老,风细柳斜斜。

【all金】那些勾心斗角的男人们

设定:论坛体,是陪伴主播金金 的后续

含雷金,安金,嘉金,微卡金,瑞金

俺真的是个起名废,另,刚刚知道cp内容不超过25%不能打tag,以后我会注意的

ooc+文笔差

另外,文里的粉丝不懂事的明星是杜撰的,不要带进三次!!!不要带进三次!!!没有内涵任何人!勿对号入座!









娱乐»金»

求问:最近突然很火的那个piu~亮~哥~哥~金是怎么回事啊,他的直播有人录屏了吗??



1L抱起金宝大宝贝就跑:

我我我!我赶上了第一次的直播,有录屏!传送门 




2L金的老婆V:

呜呜呜感谢姐妹,虽然这几次直播都在但忘记录屏了,只能从各种边边角角回温!



3L跪求金的吃播:

每日一问,金的吃播谁有录屏啊?那次有事没赶上,话说是因为什么被屏了?




4L我爱金金:

同求吃播!楼上的,悄咪咪告诉你,因为雷狮讲了个黄色笑话,然后嘲讽了下某人,就被某人的粉丝举报了!




5L苹果:

我竟然不想知道被嘲讽的是谁,太多了,没必要知道哈哈哈。不过u1s1,这家粉丝真的不太懂事,毕竟咱雷大狮嘲讽过的人真不少。




6L橘子:

嘘,小心被他家🐶咬上门来!




7L金的老婆V:

不要歪楼啊!所以那次吃播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8L金吹:

我是楼主,不好意思来晚了!感谢一楼!这就去补直播!同求吃播录屏!




9L记事者:

咳咳,虽然我没有录屏,但我记得在金的直播间因涉黄违规而被禁之前(小声:其实我感觉没怎么涉黄违规),依次发生了如下事件:


①雷狮与安迷修之间的勾心斗角

在这场吃播中,雷狮和安迷修一直在用眼神打架,并且不断斗嘴,希望以此获得金的注意。

举例:

雷狮瞟了安迷修一眼,对金说:“有啤酒吗?啤酒和火锅多配啊!”


金停下了不断咀嚼的嘴,鼓着腮帮含糊不清地说:“有的,你等一下哦。”


然后金去找了啤酒给雷狮,递给雷狮的时候关心地说了一句:“不能喝冰镇的哦,冷热交替太大对口腔不好。”


雷狮“乖巧”地点了点头,金笑眯眯地摸了摸雷狮的头,在金转身后,雷狮向安迷修投了个眼神,意思是“你没有~”


安迷修没有感情向雷狮地笑了笑,温柔地问到:“金,还有丸子吗?”


金赶紧端起一旁的小马丸子,边下锅边说:“有的有的,当初看到这个小马丸子就想着一定要和安哥一起吃!就不自觉地买了好多嘿嘿嘿。”


安迷修满意地点了点头,站起身用自己的筷子夹了一个沾着自己碗里酱料的丸子喂了金,金口齿不清地喊着“安哥的酱料yyds!”。安迷修看着雷狮有些扭曲的脸满意地笑了。


有点累,等下我正在写第二个事。




10L安没马:

555,俺也好想尝尝安哥的酱料!不过小马丸子真的好真实啊哈哈哈哈哈哈



11L我爱大三角:

啊这,这不是稳定大三角吗哈哈哈哈哈




12L雷大锤:

雷狮还能乖巧?雷狮还能乖巧?本雷吹依稀记得雷狮只在戏里还有梦里乖巧过,嘶,细思极恐!




13L雷小锤:

乖巧雷狮,就离谱!




14L骑士安:

哈哈哈茶艺安安就不离谱吗?安哥你的骑士道呢哈哈哈哈哈哈




15L记事者:

来了来了,第二件事!


②嘉德罗斯的夺命连环call和壕无人性


众所周知,在雷狮那句环绕音响式的“开门”后,金对着直播间做了个哭脸,表示提前放学了,同时为安抚同学们接受了吃播的建议,这才有了当晚的吃播。


而后,嘉德罗斯试图借助其他方式获知金学做甜点和嘉德罗斯之间的关系。


于是就有了吃播中金不断震动的手机。


在这之前呢,钱,还是嘉德罗斯有钱。


嘉德罗斯用大号把雷狮的榜一打了下来,发出了一句“所以因为什么啊渣渣”后如愿以偿地获得了和雷狮一样的踢出拉黑一条龙服务。


金对此做出的回应是,现在还不能说呢,怕嘉德罗斯想起来原因后打他。


在打电话无果后,嘉德罗斯又把小号嘉德罗斯1冲上了榜三,环绕播报了一句“不接我电话你完了渣渣”后被踢出拉黑。


路人粉丝纷纷感慨其壕无人性,但连着这平台都是他家的,倒也不好说什么。


然后金叹了口气,认命般地接了电话,是哄小孩用的口气。


“喂?嘉德罗斯,你乖一点好不好啦,过两天你就知道啦!我们要学会等待……”


后面的听不清了,因为金跑到阳台上打电话去了,只留雷和安用快要抽筋的眼睛打架。




16L我是路人:

真……真就壕无人性呗。




17L嘉中棍:

所以我也好好奇因为什么啊。




18L金吹:

楼主追完直播回来了,嘶,这个金真的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估摸着还有什么隐藏技能可能。


话说,他微博刚刚开通就有几十万粉丝是闹哪样!太恐怖了吧!!




19L左边mua一口金:

斯哈斯哈😍,嘿嘿嘿嘿(º﹃º ),懂?




20L右边mua一口金:

嘿嘿嘿嘿(º﹃º ),斯哈斯哈😻,懂?




21L金吹:

懂了,改名了,我宣布我现在就是金吹!




22L金金放心飞,妈妈永相随:

欢迎姐妹,但提醒不要去做女友粉。




23L我爱金宝我爱金金:

欢迎姐妹,不过最好不要去做女友粉。




24L激情金吹在线鸡叫:

欢迎姐妹,后同楼上。




25L金吹:

啊,我不会去做女友粉的,不过为什么啊??金金探头.jpg




26L修罗场yyds:

还能因为什么,因为你抢不过那几个男人(确信(bushi




27L记事者:

码字好累,不过雀氏,楼主你是干不过那几个男人的!


③啤酒醉人事件


如题目,咱那在某综艺里连喝白酒都不带醉的雷狮大神喝啤酒喝醉了,赖死赖活要睡在人家家,还死活不让安迷修碰,我估摸着是因为安迷修想把雷狮送回家。


也就是这时候,雷狮黄色笑话,脏话,嘲讽,三管齐下,直播间被人端了。


不过后来有一个自称是金对门的人爆料说     后来卡米尔他们来把雷狮接走了,雷狮挣扎得挺厉害来着,但架不住三个团员集体装瞎装聋硬要把好队长带回家。 (不过也是,团员们在颁奖典礼上正襟危坐等待结束,队长跑到漂亮小哥哥家里胡吃海吃,团员倒也挺惨的)     还以天黑了不安全为由把安迷修也带走了,走之前卡米尔和金还商量着第二天什么时候去烘培房。




28L我不是我真的不是:

!!!潜水的我被炸出来了!555我就是那个对门啊姐妹们,不过你们放心!我不会做对不起金对不起社会对不起国家对不起人类的事的!我以我六年海盗团团粉的身份保证我听到的都是真的!




29L卧槽:

卧槽!好羡慕楼上!




30L爱金我是认真的:

羡慕+1




31L我爱金金:

羡慕+2




32L啊啊:

羡慕+3




33L啊啊啊:

羡慕+10086


34L

…………




39L我不是我真的不是:

看来有好多潜水的姐妹被炸出来了哈哈哈!三个月前,一个金发蓝眸的小哥哥住进我对门,旁边还有一个白发帅气小哥哥,当时的我还在琢磨着怎么才能有点互动,只不过俺是社恐人士真的迈不出那一步嘤嘤嘤!


第二天,我就听到了疑似雷狮他们的声音,但我不敢相信。后来金发小哥哥也就是金哈,出去旅游了吧应该是,我也一直没听到对门的声响。这几天,对门回来了,看到直播的我,信了!


话说前段时间还有人想高价买下我家的房子,但被我爸妈拒绝了,因为我家是独生子女下来的,房子挺老的,不拆就舍不得搬家来着。




40L啊啊:

理解理解,抱抱姐妹!顺带再羡慕一次,不过姐妹记得要保护好自己!




41L啊啊啊:

抱抱姐妹!要保护好自己呀!




42L拿着放大镜磕cp:

姐妹们!我好像知道金为啥要和卡卡去学做甜品了!快去看嘉德罗斯的微博!



微博传送门 ,别谢我,我不是雷锋




43L激情磕学家:

所以,大致就是说金欠了嘉德罗斯一顿下午茶,嘉德罗斯忘了,金感觉挺不好意思的,甚至怕嘉德罗斯打他,没敢告诉嘉德罗斯,然后于是特地去学了然后补给嘉德罗斯?



捏妈,我又磕到了!




44L嘉嘉嘉嘉:

当然磕到了!!嘉德罗斯什么脾气别人不知道咱们还能不知道吗?有谁还记得他受邀参加美食节目直言人家美食博主的蛋糕不是甜了就是没味总的来说就是一无是处把人整哭了的事?剩下的,不用我多说了吧!!!




45L小透明:

那个,嘉粉们,有谁还记得矢量和嘉嘉的初次相遇和面基?




46L嘉嘉妈妈:

记得呀记得呀……等等,噔噔噔噔,我列个大槽,我好像知道了点啥




47L彩虹彩虹我最行: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突然提起矢量了?话说我感觉矢量小哥哥和金宝的声音有点像哎!




48L嘉吹我最行:

可能不是像的问题了……

我来捋一下,矢量最开始出现,是因为嘉嘉和格瑞在游戏上约了架,但因为格瑞有事没来,所以一个叫矢量的人来替格瑞打的。


当然后来矢量输了,嘉嘉刚开始很不屑,但打了五局之后突然沉默了。后来他问矢量有没有换人打(因为矢量一局比一局有进步,很恐怖的),矢量生气的说没有。后来他们就经常一起打游戏,发现矢量的进步能力真的很恐怖。


再后来嘉嘉就要去和矢量面基了,面基后的第二天,嘉粉们问怎么样。


结果结果,嘉嘉突然脸红了!说,长的还不错,挺可爱的,还约了下次一起下午茶。然后好像意识到自己不太对劲,就更脸红了!!之后就直接下播了。



至今,我们都在猜测矢量得有多大魅力把这个一度让我们以为长错了张嘴的嘉嘉给征服了。不过,答案可能已经有了。




49L彩虹彩虹我最行:

卧槽,这里面有点东西!




50L我不是我真的不是:

姐妹们!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故意偷听故意爆料的!但是,嘤嘤嘤,人家在等电梯的时候听到同样在等电梯的金和格瑞在商量买多少菜,说是晚上海盗团,嘉德罗斯,紫堂幻(我感觉应该是那个巨温柔的宠物博主),还有安哥,神近耀还有凯莉(我确信是演员神近耀和凯莉,因为金在问格瑞有没有去看他们的新剧!!金说不要忘了去看!然后格瑞嗯了一声点了点头)他们都来家里吃饭!然后我们一起下了楼遇到了占卜博主小柠檬!盲猜她也是来吃饭的!打那么多字累死我了但是家人们快快去血书跪求吃播吧!!!!!!!!!!!





51L我直接好家伙:

好家伙,从金直播那天他的热搜本来好不容易掉下去了,结果嘉德罗斯一发微博热搜又上去了,这这这一直播这不热搜又得上去了吗!




52L脆皮鸭我最爱:

万人血书跪求吃播(1/10000)




上一篇,陪伴学习主播金金 










评论(3)

热度(49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