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清蒸好了

快来找我点梗聊天
不然我就要闹了

【all金】男朋友不见了!

背景设定:现代

含瑞金,雷金,安金,嘉金,帕金,幻金,微卡金,佩金,爵金

ooc+文笔不行





我的男朋友不见了!

金慌张地走在路上,都没有来得及和格瑞好好打个招呼。

什么事啊……这么着急……
算了,去他家等他回来再问问他吧。

金在路上左看右看的,好像在找什么东西。

迎面走上来一只雷狮,他疑惑地问道:“小鬼,你在找什么啊?”

金从雷狮身旁经过,头也不抬地说:“在找男朋友!呜呜呜,他不见了!”

然后金头也不抬地右转进了公园。

大路上,雷狮不可置信地问着:“他……他说什么?男朋友不见了?”

帕洛斯瞳孔一缩,怎么会有人捷足先登?并且,,大家不都是朋友吗。

佩利挠了挠头:“帕洛斯!金说他有男朋友了?不会的吧?金有了男朋友是不是我就不能和金一起回家,吃饭和打架了?”

帕洛斯摇了摇头,只是暗自排除着。

卡米尔向下拉了拉帽檐:“大哥,我建议深入调查一下这件事。”

“嗯好,走!去问问格瑞。”

卡米尔敲了敲格瑞的门,对面金的门却开了,里面冒出来一个格瑞。

“?”

“金的男朋友是你?”

“!??!!!????!!”

“算了,我们进去等金回来。”

海盗团挤了进去。

金在公园里遇到了正在给小猫喂食的安迷修,金一边叨叨着“男朋友男朋友”一边靠了过去。

!!男朋友!!难道金要给在下表白了吗?这种事应该让在下来做的啊!耳力极好的安迷修震惊着。

只见金越发靠近,安迷修噌一下站起来。

嘴里的话还没有说出,金凑了上来嗅着安迷修衣襟上的气味,安迷修立刻僵在原地。

然后安迷修听到金说:“没有,没有男朋友的味道,并且男朋友不会喜欢你身上的味道的。”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再告白的话会对他们造成骚扰的吧!!!!!

可是,可是还是想知道,是谁,以及自己输在哪。

格瑞打开门,身后还站着卡米尔和雷狮等人。安迷修走了进去,行尸走肉般,并没有理会他人。

金在宠物店里看了一圈,出门时遇到了紫堂幻。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紫堂!男朋友不见了!”金金委屈.jpg

紫堂幻推了推眼镜,突然激动地说:“我刚刚好像看到他了!在人工湖那里!”

金和紫堂幻匆匆走去。

不远处,嘉德罗斯握紧了拳头。

那个渣渣,居然未经允许就这么有男朋友了!!

见势不妙,雷德赶紧劝说道:“老大老大,或许事情不是我们看到的那样呢?”

“哦?”嘉德罗斯挑了挑眉,管他真的假的,他嘉德罗斯都要把他变成假的!

格瑞打开了门,格瑞关上了门。格瑞给脸色很差的安迷修倒了杯热水,格瑞警告了雷狮和佩利和嘉德罗斯不要乱动东西,格瑞给看起来很乖巧没有叨叨叨不停没有乱动东西的卡米尔和帕洛斯和雷德和祖玛送去了小零食。


天色逐渐暗沉。

金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怎么办啊紫堂,男朋友还那么小,他要是是被坏人拐走了怎么办?”

“金,不会的不会的,我们明天继续找。咦,家里怎么亮着灯?”

帕洛斯却突然回过了味来,果然,关心则乱。恐怕金根本没有什么男朋友,有的只是一只叫男朋友的猫。不然,角落里的猫砂怎么解释?并且,他也相信,没有人,能够逃脱朋友卡。

门被打开,看着众人不善的眼神,看着正在互相搀扶的金和紫堂幻,突然有种捉奸的既视感。

等进到房间里后,原本吵着闹着要一个解释的人却突然都不吭声了。

金哑着嗓子问:“大家?怎么了?”

格瑞递过去了一杯水:“金,你的男朋友,是谁?”

金咕咚咕咚喝下水,眨了眨乱看了一天的眼睛:“男朋友就是男朋友啊,原来是凯莉的男朋友,她要出国,就变成了我的男朋友。”

除了帕洛斯和紫堂幻外的全员皆是一脸惊讶:渣男吗!!!!!!

门被敲了敲,帕洛斯去开了门。金不知道众人心中掀起了什么大浪,好奇地看向门口。

那是一个黑肤白发的男子,怀里窝着一只金色的小猫。

“男朋友!”金冲了过去。

渣男来了?!!!

一马当先的是,哦不,没有一马当先,大家冲上去的速度都挺快的。

然后他们听到金说:“谢谢你帮我找到并送回了男朋友,我是金,你叫什么啊?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

找到?送回?叫什么?

他们听到紫堂幻说:“找到了,真好。要不然这么小的小猫还不知道要怎么生存呢。”

小猫?

帕洛斯蹲下挠了挠金色小猫的下巴,顺带揩了一把金的油。

嗯,肚子挺软的。

“以后常来家里玩啊!银爵!”金笑眯眯地带着男朋友跟银爵比了个拜拜的手势。

金转过身去。

“大家,这是怎么了?”

评论(11)

热度(97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