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清蒸好了

春未老,风细柳斜斜。

【瑞金】我只喜欢你到22岁

设定:现代,同性可结婚,只是国民接受度还是不高。

瑞金

ooc+文笔差








我只喜欢你到22岁。


1
格瑞总是喊我笨蛋,虽然我确实挺笨的,但我知道,格瑞也不是全能的。

在感情上,格瑞才是笨蛋。

我那么多次明示暗示,格瑞偏偏就是接收不到我的信号。

关于我喜欢你的信号。

2
出了中考成绩的那天,我自觉没有脸去看格瑞。

明明那么努力地去学习去补习,怎么成绩却是这样呢。

姐姐安慰我说,今年的题难。

我摇了摇头,有些沮丧,题难有什么用,分数线会有大的改动吗?

其实分数没什么的……我只是,我只是,只是想和格瑞上同一所高中啊。

我自觉中考后即将迈入高中的我已经不小了。

看到雷狮哥哥他们在喝酒,我居然也凑了过去。

他们以为我是过去讨个烤串吃的,很友好地递给了我一串香气满溢的肉。

我摇了摇头,拿过没人碰过的茶具里高高的喝茶的杯子,给自己倒满了啤酒。

卡米尔劝我别喝,但我没有听。

我带着无人能懂的愁苦喝下了那杯酒。

然后我就喝醉了。

雷狮哥哥,帕洛斯哥哥还有佩利哥哥都被吓坏了。

他们看我那么豪爽的样子,以为我偷偷地练过酒量,结果看到我其实是个一杯倒。

后来他们还拿着这件事嘲笑了我很长一段时间,我每次想要和他们去喝酒证明我不是一杯倒的时候都会被格瑞拦下。

格瑞真好啊。

后来他们把格瑞叫了过来,我趴在格瑞的背上哭。

“怎么办啊呜呜呜呜呜呜呜考不上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格瑞一直哄着我。

“没事,没事,考的上,考的上。”

后来因为题难,分数线改了,我确实考上了。

也因为醉酒,确实被软禁了。

不过我可以去对面找格瑞玩,嘿嘿。


3
格瑞和雷狮哥哥他们是同一级的,我知道像是雷狮哥哥他们这样经常逃课上课睡觉的还能排在年级三五百。

而我在一千开外,格瑞和一个叫嘉德罗斯的家伙轮流当第一。

怪物,都是怪物。

在接连尝到和格瑞一个学校的好后,我卯足了劲地去学。

偶尔有实在不能理解的,我会在课间的时候去找格瑞问题。

他们都知道格瑞有个金发小弟弟,对我的出现并不在意,甚至还有人想通过我给格瑞送情书,都被我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说到这,自从我从我发现我可能喜欢格瑞到我肯定我喜欢格瑞后,我再也没有叫过格瑞哥哥。

我们之间不需要辈分,我不会一直都是他的弟弟。


4
我和格瑞差了两岁。

我在题海里被超度,格瑞在大学里被追求。

好气啊,我好怕格瑞会被抢走。

所以,我在高二那一年,发挥了异于常人的耐力。

高二那年的暑假,我被保送到了格瑞的大学。

学校还特地挂了一条横幅。

学校一共挂了两条横幅,一个是高考状元,格瑞的。另一个是我的。

我看着学校门口,感觉真配。

4
格瑞是大二学长,我是大一新生。

学校里的随机分配,我和卡米尔被分到了同一个宿舍里。

我才知道,卡米尔也被保送了,他来找他大哥。只不过他不允许学校挂横幅,太招摇。

我尴尬地笑了笑,随后去找了格瑞。

我上来就是一个熊抱,然后突然意识到,如果我来的晚了或者是没来,格瑞就可能会被其他人抢走了,我就再也不能这样抱格瑞了。

我抱紧了格瑞,鼻子有点酸,但我没哭。

格瑞可能以为我是太激动了,顺着我的背拍了拍。


5
有格瑞在的地方,就有我的存在。

可能是因为格瑞看起来太冷了,没有女生或是男生跟他告白。

反而是我,收到了不少女生和男生的情书。

但我都一一委婉地拒绝了。

有几次是当着格瑞的面的,我一边应付着他们,一边偷偷观察格瑞。

他冷着脸,在我拒绝前后都是冷着脸。可我观察到,在我拒绝后,格瑞绷着的脸有些放松。

我想,格瑞应该也是喜欢我的。只是他可能还不知道,或者和我一样,知道,但不敢去表达去触碰。



6
十八岁生日给我们提供了这么个机会。

生日是在假期里过的,我认识的朋友们都来了。

雷狮哥哥一如既往地嘲笑我是个一杯倒。我不服,要和他比酒量。

姐姐说我成年了,可以喝酒了。

但姐姐说我不能喝白酒,那是大人才能喝的。

我不是很明白成年和大人的区别,但挑衅在此,我端着啤酒冲了上去。

果然,三杯刚过,格瑞就拦下了。

雷狮哥哥自讨没趣地去找了其他人。

等到人们都走光过后,我瘫在沙发上看着格瑞收拾。我突然感觉,如果我们两个结婚了,也会有这样的场景出现。

“格瑞~”我红着脸在沙发上叫了叫他,“你来。”

格瑞愣了一下,但还是走过来了。

“今天我成年了。”

“嗯”

“那我再谈恋爱就不是早恋了”

“……嗯”

“格瑞,我喜欢你!”

“唔……”

满地的狼藉到底是在第二天被格瑞和姐姐一起收拾的,我在格瑞的被窝里睡的香甜。


7
我和格瑞在一起了。

姐姐说她早就看出来了,她也早就警告了格瑞一番。

姐姐的接受度还是很高的,她说她祝我们幸福。

朋友们也都知道了此事,大都是祝福的。帕洛斯告诉我说其实他也早就知道了,因为我醉酒的那次是我吵着闹着要格瑞来接我的,他本来想打电话给秋姐的。

只有一个人,那个叫嘉德罗斯的家伙,在知道了这件事后,皱着眉把我上上下下看了一遍,最后得到了一个“还行吧”的结论。

哦对,嘉德罗斯依旧和格瑞保持着联系,高考一分的差距让嘉德罗斯铭记在心,大学里他也没有放过格瑞。

此后的五年里,我和格瑞有甜蜜,也有过争吵和冷战。

情感专家说,看两个人合不合适,就一起去旅行,或者住在一起。

我们一起去旅行,可因为我的路痴和贪玩,扰乱了计划和行程。

我们住在一起,可发现双方有生活方式上的差异,一个晚起晚睡,一个早起早睡,一个无辣不欢,一个饮食寡淡,一个闲来无事,一个忙忙碌碌…………




8
我只会喜欢格瑞到22岁。





因为22岁是国家法定的结婚年龄,因为22岁生日的那天,我们去领了结婚证。

22岁以后,我有了一个家庭,我将对此负责,真正地成长为一个大人。

22岁以后,我不再喜欢格瑞,因为我爱他。

孩子之间说喜欢,大人之间说爱。







评论(33)

热度(64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